close

修靈、靈修、第八十一章。
很多位網友信眾們,都在問我說,師兄你有在幫人家改運嗎?
我的回答是,改運、蓋運、祭改,我都會,但是我不隨便幫人做,因為做這個法,本身當事人的心態很重要,如果表面說的很懺悔,事後覺的花錢處理就好,那麼這樣子的話,肯定我也會受到波及,更何況我是不收費的,所以,我會看有真心誠意的懺悔,我才會幫,因為這也是我的自保方式。


在此先教大家一個最簡單的懺悔法,每天早晚唸七佛滅罪真言108遍,懺悔文108遍,真心求懺悔並把功德回向給身邊的冤親債主,請求原諒,這樣子可以解決你的不順。
如果你能多少做些功德,回向給祂們,那是最好的。
相信我說的,除了你奪人田園、妻兒老小,這種事是最難解化的。
要不然只要你有心去懺悔,身體力行的做功德回向,相信祂們都是會感受到並慢慢釋懷的,我是說真的,去試試看吧!
試著改變你的心態,真心誠意的來面對處理,絕對會被接受的,加油。

 

七佛滅罪真言108遍

「七佛滅罪真言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懺悔文108遍 並迴向給身邊冤親債主~

「懺悔文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極聖玄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