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光臨無極聖玄堂在痞客邦的分享園地:

無極聖玄堂 主神為 準提佛母 天上王母娘娘 九天玄女娘娘 北極玄天上帝 文衡聖帝 ,       

無極聖玄堂是清修聖地,秉持準提佛母教誨指導,教授有緣,濟世助人。

 

這幾天來一直在跟網友討論一件事情,就是有很多網友對於我的辦事方式有些疑惑,為什麼與我相約處理事情,怎麼第一次見面都要在半天岩紫雲寺,而不是直接到無極聖玄堂呢?
我的回答很簡單,每個人都有辦理聖務的一套方式與流程,然而,我的方式就是,只要準提佛母同意,給予您3聖杯,這樣子下次您就可以直接來無極聖玄堂處理事情了。
為什麼要這樣子麻煩呢?


原因有以下幾點:
1,因為我並不是全職的神職人員。
2,
看因緣而定,視您與準提佛母的緣。
3,因為我
有正常的工作,我也是需要有自己的空間。
4,
辦事從無收費但是我只幫有緣人,需經準提佛母3聖杯同意者
5,
我個人的能力有限,並非人人都能幫忙,因為旨令與辦理的科目不同
6,因為目前只有我一個人在無極聖玄堂辦理聖務,所以,有時會忙不過來。


所以,因此而造成許多網友的不耐煩,我也是深感抱歉。
不過沒關係,只要你們有用心看我的文章,從頭開始看,我相信你們一個一個階段,都能夠很順利的通過考驗。
所以,今天特別向好友們說明與道歉,希望大家多多包涵。
並祝師兄姐們,道業有成,感恩。

 

問事時間 :星期六以及星期日  早上9:00~下午5點 ,須於天前來電或是FB上面預約         
關聖帝君代勞生  蕭意穎   聯絡電話 0929415005 (晚上9:00之後請勿來電,謝謝。 )

地址:嘉義縣民雄鄉福興村牛稠溪4-5號 

 


無需回應這些文章,分享教導學修者,應有的正確觀念,與大家分享,感恩。

圖像裡可能有表格和室內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無極聖玄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